>
 
您的位置:黑龙江工程学院>> 艺术学院>> 学生工作 >>正文内容
视觉传达vi手册展
来源: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01日    点击数:

视觉传达|vi手册展?

2016年12月1日上午,艺术与设计院在文管楼四楼走廊举办了主题为“视觉传达Vi手册展”的团体活动,此次活动受到了刘辉老师的亲临指导,在场学生都受益非浅,每个人心中对于专业的热爱那把火在这次展览中燃烧了起来。

?

?

?

?

?

?

?

视觉传达

vi手册展

视觉 ?文字?创意 ?理念

?

时代在发展,科技在进步,人的思想在不断更新,艺术这门学问也在不断的渗透进人们的生活当中。

老师指导

? ? ? 整个展览期间,指导老师刘辉用专业的知识,独到创新的思维对每位学生传授讲解。对于设计来说,创新思维更为需要,此次展览激发了我们黑工程各个老师所培养的具有创新性思维的学生的能力,充分的展现了以创新为主题的理念。

学生作品

? ? ? 每一位大学生都是未来希望的种子,每一个积极认真的同学都是明天即将绽放的花朵,只要你认真,只要你勤奋,只要你独特的见解,就能用优秀的态度来换明天的成功。在这里非常感谢刘辉老师的专业指导与分享,感谢参与的同学,你们都是学院冉冉新起的新星。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上一篇:院师生在第二届彩格杯黑龙江省大学生工业设计大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篇:艺术之心-漆画工作室篇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必博娱乐,比博娱乐网址我们 | 管理指南 | 管理登录 黑ICP备11005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