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门海带队走访贵州、湖北两地校友会
学校首页>> 必博娱乐,比博娱乐网址 #########>>正文内容 打印文章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26日 来源:产教融合处

7月12日至16日,副校长门海及产教融合处、测绘工程学院负责人走访了贵州、湖北两地校友会,并赴当地校友企业开展了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门海一行先后考察了中冶集团武汉勘察研究院有限公司、贵州鑫凤达铝业有限公司等企业,并与广大校友开展了深入的座谈与交流。

?

门海代表学校向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母校发展的校友们致以诚挚问候和衷心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建设情况、取得的成绩,认真征求校友对学校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同时诚邀广大校友回归母校参加校庆、同襄盛举,热忱欢迎校友们回到龙江投资兴业、共谋发展。

贵州校友会会长杨孝东北校友会会长邓克寰分别代表本地校友表达了对母校领导、老师们到访的欢迎之情和对母校的思念之情,两地校友热烈庆祝母校70华诞,相约校庆日聚首母校,秉承“明德求真知行合一”的校训精神,做好本职工作,为母校争光,祝福母校未来更美好,早日实现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确立的“三步走”战略目标。

?

  • 学校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外区红旗大街999号
  • 总机:0451-88028000  传真:0451-57678811
  • 版权所有:黑龙江工程学院  黑ICP备:110059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