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学校首页>> 必博娱乐,比博娱乐网址 #########>>正文内容 打印文章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07日 来源:团委

? ?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在校园中大力营造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国庆浓厚氛围,校团委组织学生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用自己的方式为祖国送上真挚祝福。

我为祖国送祝福

组织学生开展“我为祖国送祝福”系列活动,通过“我与国旗合张影”“三行诗书颂中华”“我为祖国唱首歌”“我为祖国送贺卡”四项活动,将青年学生对祖国的热爱倾注于笔尖、外化于行动、铭刻于心中,用自己的方式向祖国72华诞献礼。

对话革命先烈

通过黑龙江工程学院团委公众号以“对话英烈”的形式介绍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与舍身炸碉堡的董存瑞、烈火铸英雄邱少云、坚毅不屈的杨靖宇、生的伟大死的光荣的刘胡兰隔空对话,回顾峥嵘岁月,致敬革命先烈。以线上参观烈士陵园的形式带领工程学子追寻革命前辈的历史足迹,缅怀先辈们的卓越功勋,接受精神洗礼。

重温入团誓词

以线上视频的形式组织团员青年重温入团誓词,号召每一位团员青年不忘誓言、不辱使命、永葆先进,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平安迎国庆 青春健康行

国庆假期,校团委为工程学子准备了线上趣味体育赛事,以录制视频的形式进行俯卧撑、仰卧起坐、开合跳、平板支撑、跳绳、投篮等运动项目的“十天打卡赛”和“一分钟挑战赛”。共计500余人参与赛事,丰富了学生的校园体育生活,促进良好体育锻炼习惯的养成。

“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宣传教育活动通过学生喜闻乐见、便于参与的活动形式,把爱国主义宣传教育贯穿融入到学生的学习、生活各方面,充分调动学生参与活动的积极性,增进爱国情怀,凝聚奋进力量,在校园内营造了欢乐祥和的国庆氛围。

  • 学校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外区红旗大街999号
  • 总机:0451-88028000  传真:0451-57678811
  • 版权所有:黑龙江工程学院  黑ICP备:110059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