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青春告白祖国”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升旗仪式
学校首页>> 必博娱乐,比博娱乐网址 #########>>正文内容 打印文章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08日 来源:学生工作部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唱响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的青春主旋律,101日上午,学校在体育场举行“青春告白祖国”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升旗仪式。校长张洪田,校党委副书记白玉,校党委常委、宣传统战部部长孔超出席升旗仪式。

八时整,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国旗护卫队的同学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送鲜艳的五星红旗来到升旗台,伴随着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场师生面向国旗肃立,行注目礼,向祖国表达最真挚的祝福。

“我的祖国,我深深爱恋的祖国。你是昂首高吭的雄鸡——唤醒拂晓的沉默,你是冲天腾飞的巨龙——叱咤时代的风云。”慷慨激昂的诗歌朗诵,激励着在场的同学们进一步增强国家观念,发扬爱国主义精神。诗歌朗诵结束后,全场同学高呼:祖国万岁!

最后,《歌唱祖国》的旋律在全场响起,现场师生挥舞国旗,齐声高唱,体育场顿时变成红旗的海洋、歌声的海洋,工程学院的学子们用嘹亮的歌声唱出了对祖国的敬意,表达了为祖国发展贡献一己之力的决心。

全体学生工作人员和近5000名学生代表参加了升旗仪式。

升旗仪式结束后,学生工作部、团委和各院系组织在学校生集体观看了国庆庆祝活动电视直播。

  • 学校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外区红旗大街999号
  • 总机:0451-88028000  传真:0451-57678811
  • 版权所有:黑龙江工程学院  黑ICP备:110059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