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体育运动委员会会议
学校首页>> 必博娱乐,比博娱乐网址 #########>>正文内容 打印文章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5年05月19日 来源:体育部

  5月12日,学校在教学办公楼801会议室召开体育运动委员会会议,全面总结2014年学校体育工作,安排部署2015年学校体育工作。校长张洪田在会上作2015年学校体育工作报告。党委副书记白玉、工会主席周家郁及学校体育运动委员会成员参加会议。
  张洪田在工作报告中,从七个方面对学校2014年体育工作进行了总结,对过去一年学校体育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张洪田对2015年学校体育工作进行了部署,提出了五个方面具体工作。一是牢固树立“健康第一”的思想,提高对学校体育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二是深化体育教学方式方法改革,切实提高体育教学质量;三是加强体育师资队伍建设,提高服务学生全面发展能力;四是广泛开展课外体育活动,不断提升学生体质健康水平;五是充分发挥体育场馆的功能,增强管理和服务的能力。
  会上,公共体育教研部对即将召开的第十四届体育运动会前期筹备工作情况及工作方案,向体育运动委员会作了汇报,并就体育运动会的工作分工、相关部门的工作职责进行了安排。
                        
 

  • 学校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外区红旗大街999号
  • 总机:0451-88028000  传真:0451-57678811
  • 版权所有:黑龙江工程学院  黑ICP备:110059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