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院(系、部)迎接审核评估相关工作推进会
学校首页>> 必博娱乐,比博娱乐网址 #########>>正文内容 打印文章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5年05月11日 来源:党委宣传部 教学质量管理与评估中心

  5月8日上午,学校在教学办公楼815会议室召开二级院(系、部)迎接审核评估相关工作推进会,部署迎接专家进校工作任务。副校长董莉主持会议。各二级院(系、部)行政负责人、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副校长董莉在会上简要介绍了教育部“五位一体”的新的评估制度,审核评估的重点、核心和目的,专家进校重点考察的“四个度”和专家进校考察的程序、任务等。就专家进校期间各二级院(系、部)需要做好的相关工作,董莉首先强调,要严格按照学校的总体部署和教务处、教学质量管理与评估中心的具体要求,抓好推进落实。董莉同时布置了迎接专家进校期间需要做好的三项工作:一是环境氛围方面,既要全面考虑教学和办公场所的硬环境建设,更要注重广大师生对审核评估的重点、核心、目的和范围、内涵等相关内容的理解和把握等软环境建设,要组织好相关的学习和培训工作;二是网络维护方面,要围绕审核评估的相关内容及时更新、完善二级院(系、部)的网页,保证专家能够及时准确地了解学校的本科教学工作;三是材料准备和访谈方面,二级院、系是专家访谈的重点部门。各二级院(系、部)要充分认识到审核评估对学校本科教学工作的促进作用,围绕审核项目的要素、要点和学校自评报告的相关内容,提前做好汇报材料和访谈的相关准备工作。最后,董莉对完成三项工作任务的时间结点和跟踪落实情况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她希望各二级院(系、部)要统筹安排好审核评估和日常的教学工作,各相关部门要明确责任、协调配合、扎实推进,以“平常心、正常态”对待审核评估,确保审核评估专家进校期间的各项工作顺利有序开展。
  教学质量管理与评估中心主任王大力对各二级院(系、部)的具体工作任务进行了说明和解答。
 

  • 学校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外区红旗大街999号
  • 总机:0451-88028000  传真:0451-57678811
  • 版权所有:黑龙江工程学院  黑ICP备:110059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