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西部计划志愿者招募工作正式启动
学校首页>> 通知公告>>正文内容 打印文章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2日 来源:校团委
? ? ? ? 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由共青团中央、教育部、财政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自2003年开始联合实施。由中央财政支持,每年招募一定数量的普通高等学校应届毕业生或在读研究生,到西部基层开展为期1至3年的志愿服务工作,鼓励志愿者服务期满后扎根当地就业创业。项目实施16年来,已累计选派29万余名大学生志愿者到中西部2100多个县市区旗基层服务。目前,2019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工作已正式启动,让我们以志愿之名,赴西部之约!
? ? ? ? 报名时间:4月22日——5月31日。
? ? ? ? 服务专项:2019年西部计划实施规模不少于18300人,将实施基础教育、服务三农、医疗卫生、基层青年工作、基层社会管理、服务新疆、服务西藏7个专项。
? ? ? ? 报名方式:在西部计划官方网站(http://xibu.youth.cn/)和微信公众号“西部志愿汇”填写报名表并下载打印,网上报名成功后,请将打印好的报名表,由学生所在院(系)党组织盖章后,于5月31日下班前交至必博娱乐,比博娱乐网址:项目办(团委)进行审核。?
?
? ? ? ? 项目办地址:教学办公楼1029团委办公室
? ? ? ? 电? ? ? 话:88028721
  • 学校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外区红旗大街999号
  • 总机:0451-88028000  传真:0451-57678811
  • 版权所有:黑龙江工程学院  黑ICP备:110059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