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黑龙江工程学院>> 学校首页>> 媒体报道>>正文内容
《黑龙江晨报》:哈师大 黑工程分获黑龙江省第四届大学生手球锦标赛男女甲组冠军
  •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9日       来源:

劲彪新闻讯(记者 张澍)10日,由黑龙江省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哈尔滨师范大学承办的“迈斯特杯”黑龙江省第四届大学生手球锦标赛在哈尔滨师范大学结束,哈尔滨师范大学队、黑龙江工程学院队分获男女甲组冠军。

本次比赛,有哈尔滨体育学院、哈尔滨学院、黑龙江工程大学等8所高校的20支代表队400余名运动员参加,参赛队伍和竞技水平达到了新高。

这次比赛进行的同时,黑龙江省大学生体育协会手球分会也在哈尔滨师范大学正式成立。

媒体链接:http://baijiahao.baidu.com/s?id=1602948671244819906&wfr=spider&for=pc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