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黑龙江工程学院>> 学校首页>> 媒体报道>>正文内容
东北网、大众网:黑龙江工程学院举行2018年征兵启动暨应急突击连授旗仪式
  •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8日       来源:

东北网5月9日讯(记者 周秘) 5月9日下午,黑龙江工程学院2018年征兵启动暨应急突击连授旗仪式隆重举行。近6000名学生代表出席启动仪式及授旗活动。据了解,在道外区人武部指导下,黑龙江工程学院由在校近70名退役复员学生组建了全省首支应急突击连,负责校国旗班的组建、管理;校军事协会的组建、管理与活动;大型活动安保执勤;爱国主义教育、国防教育等相关工作。学校希望通过他们弘扬部队的优良传统,将特有的军人作风带进校园,以促进军校融合工作实现新提升、取得新实效。
  近年来,黑龙江工程学院积极响应党中央、中央军委决策部署,高度重视大学生征兵工作,通过多种方式进行征兵宣传动员。2011年以来,全校已有340余名大学生光荣参军入伍。
媒体链接: http://www.dzwww.com/xinwen/guoneixinwen/201805/t20180509_17352120.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