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黑龙江工程学院>> 学校首页>> 媒体报道>>正文内容
黑龙江新闻网:省第二届学生冬季运动会 雪地橄榄球锦标赛收兵
  •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7日       来源:

    黑龙江新闻网讯(刘立军)经过两天紧张激烈角逐,2017年“迈斯特杯”黑龙江省第二届学生冬季运动会雪地橄榄球锦标赛于24日在黑龙江工程学院落下帷幕。

本次比赛是为了响应省委省政府全民上冰雪活动,促进黑龙江橄榄球运动发展,推动橄榄球运动在我省高校系统开展,培养高素质橄榄球后备人才,由黑龙江省大、中学生体育协会主办,黑龙江省大、中学生体育协会橄榄球分会协办,黑龙江工程学院承办的。

来自省内33支队伍近400名运动员雪地尽展英姿,最终哈尔滨工程大学、东北林业大学、黑龙江工程学院获得男子甲组前三名;黑龙江工程学院、东北林业大学、哈尔滨工程大学获得女子甲组前三名;哈尔滨工程大学和哈尔滨师范大学分获男女乙组第一名;哈尔滨华德学院和黑龙江生物科技职业学院分获男女丙组第一名;攻城橄榄球社团、柠巨橄榄球俱乐部分获公开男子甲组、丙组第一名;攻城橄榄球社团、生物橄榄球俱乐部分获公开女子甲组、丙组第一名。

 

媒体链接:http://hlj.hljnews.cn/system/2017/12/25/01042702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