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黑龙江工程学院>> 学校首页>> 媒体报道>>正文内容
新浪网:寒日送温暖 关爱留心间——黑龙江工程学院组织大学生开展慰问留守儿童活动
  •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2日       来源: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黑龙江工程学院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开展了“跟党走,强本领,做表率”系列党建活动。近日,作为系列活动的“寒日送温暖  关爱留守儿童”活动在哈尔滨市育才小学校举行。

    活动当天一大早,黑龙江工程学院的大学生志愿者们就顶着寒风带着给孩子的爱心文具从学校出发来到哈尔滨市育才小学校。当大学生志愿者将价值两千余元的爱心文具用品一个个交到孩子们手中时,孩子们的脸上洋溢着灿烂的微笑。室外的温度是零下20多度,但党员志愿者用他们的爱心带来的温暖使小朋友感受到无比幸福。孩子们还用他们稚嫩的文字和青涩的笔触表达了对青年志愿者们的感谢。

    黑龙江工程学院党委一直持续关注和帮助结对子帮扶联系点,力所能及地为留守儿童解决一些实际问题,将温暖和关怀送到孩子们的心中。慰问留守儿童活动进一步推进了该校党员志愿服务的发展,也培养锻炼了一批有爱心、有互助心的大学生青年党员志愿者。

 

媒体链接:http://hlj.sina.com.cn/edu/news/2017-12-08/detail-ifypnyqi2147045.shtml?from=message&isappinstalled=0&from=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