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黑龙江工程学院>> 学校首页>> 媒体报道>>正文内容
新晚报:黑工程版“维密秀”,决赛 13 钗都是“量出来的”
  •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5日       来源:

啦啦操、街舞表演、礼仪知识竞答 ……8 日下午,黑龙江工程学院第一届 " 风采之星 " 礼仪大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来自不同专业的 13 位决赛选手进行了走秀表演。

大赛一开场,十三位身穿白色裙装的选手纷纷亮相,通过 " 走秀 " 的形式展示体态礼仪。 小姐姐们一出场就把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引来欢呼不断。礼仪协会的男同学们自然也不甘示弱,紧接着带来了一段劲爆街舞 " 挽尊 " 成功。而礼仪知识竞答被设计成了 " 红黑对抗抢答 ",增加不少紧张感。

黑龙江工程学院的刘老师介绍,这场风采之星大赛,他们两个月前就开始筹备。" 我们想通过这样的活动,让学生更勇敢的去展示自己。也希望通过这样的比赛,传播礼仪知识。" 刘老师说。因为这场比赛,让学校礼仪协会招募了不少今年刚入学的新生。不过为了最后的舞台效果,进入决赛的十三个同学的身高基本被 " 掐齐 " 了,是礼仪协会一个个 " 量 " 出来的。

 

媒体链接:http://app.myzaker.com/news/article.php?pk=5a03f2ba1bc8e0924e00011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