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黑龙江工程学院>> 学校首页>> 媒体报道>>正文内容
光明网:黑龙江省汽车高等教育联盟成立
  •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07日       来源:

    9月22日,由东北林业大学、黑龙江工程学院、哈尔滨华德学院、黑龙江农业工程职业学院和机械工业出版社联合发起的黑龙江省汽车高等教育联盟正式成立。该联盟致力于推进黑龙江省汽车相关专业在高等教育领域的改革与建设,促进校校、校企汽车专业协同创新,培养汽车工业急需应用型人才,服务龙江社会和区域经济发展。

  当日,黑龙江省汽车高等教育联盟第一次理事会会议在哈尔滨华德学院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联盟理事会名单、联盟管理办法和联盟工作计划。东北林业大学交通学院院长裴玉龙表示,联盟将紧紧围绕国家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相关精神,以服务学生培养和高校转型发展为导向,搭建多维度协作交流平台,积极推广成果,推动汽车相关专业转型发展和综合改革,培养汽车行业优秀人才、服务地方经济发展。

 

媒体链接:http://difang.gmw.cn/hlj/2017-09/25/content_26330478.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