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黑龙江工程学院>> 学校首页>> 媒体报道>>正文内容
人民网:黑龙江工程学院多种形式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06日       来源:

人民网哈尔滨11月4日电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最重大的政治任务。黑龙江工程学院高度重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通过多种形式宣传、学习十九大报告,切实抓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10月30日,黑龙江工程学院党委常委会学习传达了党的十九大精神、省委书记张庆伟在全省领导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按照党中央和省委的要求,对学校深入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进行了研究和部署。10月31日,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学校党委书记李青作了题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 营造新时代新气象 激发新作为新担当》的专题辅导报告。11月1日,校团委组织开展“青春喜迎十九大 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演讲比赛,为青年学子阐述对党的十九大精神内涵实质的深刻感悟提供了舞台,展现了工程学子意气风发的精神风貌。

据悉,黑龙江工程学院还充分利用校园网、校报、校园广播、宣传栏等传统媒体,积极运用官方微信、微博、处级干部政治理论学习群等新媒体平台,通过播放十九大宣传标语、推送解读十九大精神学习文章、出版迎庆十九大专刊、制作十九大精神专题宣传栏等形式,精心策划、集中报道,大力宣传学校师生员工学习十九大精神的体会和收获,及时宣传报道学校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展和取得的主要成果,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引向深入。

媒体链接:http://hlj.people.com.cn/n2/2017/1104/c220024-30887053.html?from=message&isappinstalled=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