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黑龙江工程学院>> 学校首页>> 媒体报道>>正文内容
《新晚报》:黑工程学生为居民楼道涂鸦添趣
  •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18日       来源:

    满墙的派大星、独角兽、许愿树 …… 不要误会,你来到的不是咖啡馆也不是艺术沙龙,是哈东站附近的居民楼道,而这些作品全部出自黑龙江工程学院的学生之手。

    近日,黑龙江工程学院团委组织策划 18 名学生志愿者来到南棵绿荫小区和谐苑,利用业余时间对小区楼道进行美化。“行,画的不错,挺好的,比贴小广告强多了,上下楼一走一过的看着也舒服。” 虽然同学们的涂鸦功底得到了居民们的称赞认可,但实际上这 18 名学生分别来自机电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等 8 个院系,没有一个是科班出身,现场很多同学是照着手机里的照片一笔一画“临摹”出来的。笔法虽然稚嫩,但不影响美化效果。经过近 4 个小时的努力,原本冰冷的楼道,凌乱的墙面终于改头换面,获得了居民们的现场点赞,“我们这是老小区,画得好,比小广告强多了,楼道美起来,心情也好了。”

    组织这次活动的黑龙江工程学院团委工作人员表示,为了提高效率同学们分了 3 组同时开工,小组内分工明确有的负责调油漆,有的负责清理墙面,有的负责绘画。一直到下午 5 点同学们共完成了 12 幅涂鸦作品。

媒体链接:http://app.myzaker.com/news/article.php?pk=59e5b4531bc8e0761a00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