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黑龙江工程学院>> 学校首页>> 媒体报道>>正文内容
新浪网:黑工程团队在第十九届全国机器人锦标赛中喜获佳绩
  •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28日       来源:

近日,从“第十九届全国机器人锦标赛暨第八届国际仿人机器人奥林匹克大赛”传来捷报,由黑龙江工程学院8名同学组成的能动量机器人创新团队获得一等奖8项、二等奖3项的好成绩。其中,在机器人艺术创新设计比赛中,舞狮舞——《男儿当自强》赢得专家和在场观众的热烈好评,并以绝对优势摘得桂冠,应大会邀请在闭幕式上进行了表演。

此项赛事是由中国教育部教指委授权的中国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最权威的机器人技术大赛,共设三大类40种比赛项目。有来自北京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西北工业大学等全国知名院校、科研机构、研发企业等50余支代表队参加,多家媒体进行了跟踪报道。大赛旨在培养学生的创新能力,推动中国机器人技术的发展及高校之间机器人技术交流。

媒体链接:http://hlj.sina.cn/news/m/2017-08-28/detail-ifykkfat0249893.d.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