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黑龙江工程学院>> 学校首页>> 媒体报道>>正文内容
东北网:黑龙江省大学生橄榄球锦标赛圆满结束
  •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05日       来源:

    东北网7月4日讯(记者 杨帆)近日,“中国人寿杯”黑龙江省大学生橄榄球锦标赛在哈尔滨工程大学南体育场举行。来自不同学校的共20个代表队、近400名参赛人员因橄榄球这项激情澎湃,振奋人心的运动而齐聚哈工程同场竞技。哈尔滨工程大学体育部党总支书记韩国臣说:“今天上午我们校园举办的这场比赛既是响应总书记的“少年强,则中国强;体育强,则中国强”的号召,也是为了丰富校园体育文化生活。橄榄球这项运动非常适合年轻人开展,通过这个运动能够培养学生的意志品格,特别是团队协作精神,所以今天我们举办这个赛事。这个赛事是我们省橄榄球协会成立以来首次,也是我们省举办的第三届大、中学生橄榄球比赛,我们希望通过这个赛事的举办能够吸引,影响到必博娱乐,比博娱乐网址的大、中学生参与到这个项目活动中来。让大家有强健的体魄,有利于年轻人健康成长,帮助他们更好的完成自己的学业,以便于他们走向社会的时候能够报效祖国,服务社会。”

  夏岩善代表裁判员宣誓,刘文彬同学代表运动员宣誓,随后开幕式结束。各队比赛正式拉开战幕,由哈尔滨工程大学与黑龙江工商学院;哈尔滨金融学院与哈尔滨华德学院同时为大家奉献激动人心的揭幕战。

  经过一天的比赛,哈尔滨工程大学获男子甲组第一名;哈尔滨学院获得男子乙组第一名;黑龙江工程学院女子甲组第一名;哈尔滨学院获得女子乙组第一名;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获得高职高专女子组第一名;哈尔滨华德学院获得院校男子组第一名。

媒体链接:http://edu.dbw.cn/system/2017/07/04/05769920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