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黑龙江工程学院>> 学校首页>> 媒体报道>>正文内容
人民网、中国青年网:黑工程举行第三届“践行品位”感动校园人物(群体)颁奖典礼
  •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23日       来源:

人民网哈尔滨6月22日电 6月21日,黑龙江工程学院第三届“践行品位”感动校园人物(群体)颁奖典礼在逸夫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千余名师生一起观看了颁奖典礼。颁奖典礼现场热烈而隆重,师生们被一个个平凡学子身上不平凡的故事感动着、感染着。没有感天动地的丰功伟业,获奖者带给大家的是一个个感动的瞬间和一个个铭心的记忆,是平凡而真实的感动。

挖掘学生身边的典型事迹,坚持用身边的榜样引领青年成长。2014年以来,黑龙江工程学院陆续开展“践行品位”感动校园人物(群体)寻访活动,全校范围内寻访在自强励志、科技创新、创业就业、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社会工作、文体艺术、诚实守信、回报感恩、见义勇为等方面表现突出的学生个人或团队进行宣传表彰,延续至今,活动已成功举办了三期,树立了30个学生身边可亲、可敬、可信、可学的青年榜样。

媒体链接:http://hlj.people.com.cn/n2/2017/0622/c220024-3036642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