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黑龙江工程学院>> 学校首页>> 媒体报道>>正文内容
新浪网:黑龙江省社会工作高校联盟成立
  •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22日       来源:

    5月13日,由黑龙江省民政厅倡导、全省开设社会工作(社会学)专业的高校及社会工作行业组织、社会工作服务机构共同发起的黑龙江省社会工作高校联盟成立大会在黑龙江工程学院举行。来自全省高校、研究机构、社会组织等近三十家单位的与会者参加了成立大会。

  会上,与会的联盟成员单位审议通过了《黑龙江省社会工作高校联盟章程》并选举了首届联盟理事单位,通过联盟第一届理事会议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长、秘书长、执行秘书长、副秘书长,黑龙江工程学院当选首届理事长单位。

  此次会议的圆满召开标志着黑龙江省社会工作高校联盟的正式成立,以“实现成员单位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相互促进、整体提升为目的,充分发挥和借鉴联盟成员单位在理论研究、社工实务、项目实施等方面的有益经验,加强交流合作,促进教育质量、办学水平与社会声誉提升,增强社会工作专业的竞争力和影响力”为宗旨的黑龙江省社会工作高校联盟将对我省社会工作专业地校合作及社会工作发展、专业社工人才队伍建设起到积极的作用,并有力助推我省社会工作理论创新、制度创新、实践创新。

媒体链接:http://hlj.sina.cn/news/xiaofei/2017-05-17/detail-ifyfeius8036754.d.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