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黑龙江工程学院>> 学校首页>> 媒体报道>>正文内容
东北网:风华小学学生走进黑龙江工程学院博物馆
  •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22日       来源:

东北网5月17日讯(记者 张璐)近日,风华小学联合黑龙江省工程学院,共同组织风华小学五年级学生走进黑工程的工程文化博物馆进行参观学习。

黑龙江工程学院文化博物馆是黑龙江省科普教育基地,展览面积1500平方米,由序厅、机械工程展厅、汽车工程展厅、测绘工程展厅、路桥工程展厅和工程师召唤仪式6个展厅构成,工程学院的大哥哥大姐姐们为在场的小学生进行了专业的讲解,将工程文化理念巧妙地贯穿于专业与技术发展史的展览叙述中,让同学们了解工程文化在整个工程建设中的重要作用,此次活动让同学们感受到了高校博物馆的丰富内涵和特色魅力。

媒体链接:http://edu.dbw.cn/system/2017/05/17/05764310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