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黑龙江工程学院>> 学校首页>> 媒体报道>>正文内容
新浪网:黑龙江工程学院举行“中国航天日”纪念活动
  •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25日       来源:

    今年4月24日是第二个“中国航天日”。为大力宣传我国航天事业发展成就,传承航天精神、“两弹一星”精神,凝聚实现中国梦航天梦的强大力量,按照《国防科工局、国家航天局必博娱乐,比博娱乐网址组织做好2017年“中国航天日”活动的通知》精神,4月24日,黑龙江工程学院举行“中国航天日”纪念活动。一千余名师生参加了活动。

  活动当天,黑龙江工程学院聚焦“航天创造美好生活”“中国航天日”活动主题,举行了升国旗仪式、“中国航天日”纪念大会、航天专家讲座、航天科技展览、军民融合校企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开放工程文化博物馆等精彩纷呈的纪念活动。通过一系列的纪念活动,在广大师生中普及了航天科技知识,提升了中国航天在青年学生中的影响力,激发了青年学生的创新热情,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链接地址:http://hlj.sina.com.cn/news/xiaofei/2017-04-24/detail-ifyepsec0759111.shtml?qq-pf-to=pcqq.c2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