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黑龙江工程学院>> 学校首页>> 媒体报道>>正文内容
新浪网:人社部“公共就业人才服务进校园宣讲会”在黑龙江工程学院举行
  •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07日       来源:

 3月31日下午,人社部“公共就业人才服务进校园--黑龙江工程学院宣讲会”在黑龙江工程学院逸夫报告厅举行。人社部就业司青年就业处副处长王翔、人社部全国人才流动中心毕业生就业服务处主管单禹、天翼资本执行总裁熊海涛、爱奇艺招聘经理沈鑫、省人社厅创业指导处主任科员王洋、省人才服务局局长鲍大文、省人才服务局副局长武玉福、省人才服务局副处长唐玉芝以及部分兄弟院校负责就业工作的领导和老师。黑龙江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白玉出席活动并致辞,毕业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宣讲会由全国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就业促进司、全国人才流动中心主办、黑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与必博娱乐,比博娱乐网址:联合承办,是人社部开展的系列“公共就业人才服务进校园活动”之一,黑龙江工程学院是黑龙江省唯一宣讲高校。活动以了解就业创业形势、熟悉就业创业政策、拓宽就业创业渠道为主题,将就业服务延伸和前移,指导学生树立正确就业观念,合理规划职业生涯。

  2017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启动以来,黑龙江工程学院组织开展了简历制作大赛、模拟面试大赛、职场训练营、就业创业论坛、就业工作人员沙龙等系列就业指导活动。通过寓教于乐的活动,增强毕业生的求职自主意识,提高毕业生的求职能力,活跃校园就业创业气氛,进一步提升了就业指导服务水平。

媒体链接:http://hlj.sina.cn/news/xiaofei/2017-04-07/detail-ifyeceza1440651.d.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