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黑龙江工程学院>> 学校首页>> 媒体报道>>正文内容
《黑龙江晨报》:黑工程大学生祭扫烈士陵园
  •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01日       来源:

    29日讯(记者 宫玉范)今天下午,黑龙江工程学院组织大学生来到哈尔滨烈士陵园进行清明节祭扫活动。

    同学们排着整齐的队伍踏入烈士陵园,庄严地来到烈士墓前向先烈敬献花圈,深深鞠躬,肃立默哀。学生代表宣读祭文表达对革命先烈的缅怀之意,对先烈们所做出的牺牲和奉献表示崇高的敬意。

    此次活动,不但让同学们缅怀了革命先烈,更增强了同学们的爱国主义情怀,铭记历史、继承遗志,努力学习,争做一个有责任有担当的当代大学生。

媒体链接:http://jinbiao.hljnews.cn/lookHtmlFromTemplet.do?newsid=18107&code=0014Z88l1xhBlk0Vu79l14V78l14Z88X&state=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