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黑龙江工程学院>> 学校首页>> 媒体报道>>正文内容
新浪网: “中国最北高校社会工作专业实习实践基地”揭牌暨“同佳岸”东北三省社会工作专业在校学生培养支持计划项目发布会举行
  •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27日       来源:

    3月21日,北国边陲漠河县的明苑社区文体活动中心里暖意浓浓,由黑龙江工程学院联合黑龙江省民政厅、中国社会工作教育协会联合主办,黑龙江省希望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漠河县民政局承办的“中国最北高校社会工作专业实习实践基地”揭牌暨“同佳岸”东北三省社会工作专业在校学生培养支持计划项目发布会隆重举行。

    仪式上,北京大学、吉林大学、黑龙江工程学院三家高校与漠河县民政局签署了“中国最北高校社会工作专业实习实践基地”共建协议,并由中国社会工作杂志社张丽霞主任、大兴安岭地区民政局兰勋劼副局长为基地揭牌;社会工作教育协会副秘书长、长江学者、吉林大学田毅鹏教授代表中国社会工作教育协会发布了“同佳岸”东北三省社会工作专业在校学生培养支持计划项目,中国社会工作教育协会副会长北京大学马凤芝教授、深圳“同佳岸”慈善基金会韩知众理事长共同签署了合作协议。 该项目为期三年,旨在激发社会工作专业学生潜能及创造思维,凸显社会工作专业成效,以此推动社会工作人才的专业化、职业化发展。

媒体链接:http://hlj.sina.com.cn/news/xiaofei/2017-03-27/detail-ifycstww1207388.shtml?qq-pf-to=pcqq.c2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