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黑龙江工程学院>> 学校首页>> 媒体报道>>正文内容
人民网、搜狐网、黑龙江新闻网:黑龙江工程学院学生在全国大学生移动应用创新大赛中获奖
  •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20日       来源:人民网、搜狐网、黑龙江新闻网

人民网哈尔滨(记者 杨海全 通讯员 刘祥梅)近日,2016全国大学生移动应用创新大赛落下帷幕。由黑龙江工程学院白国亮老师指导,戴世豪、彭铕、王鹏、孙宇、任嘉鑫等学生组成的“宅客帮”创业团队参加了比赛,并获得了多项大奖。

此次比赛,共分为5个赛区,来自黑吉辽京津冀六省市的高校在第一赛区。该校“宅客帮”创业团队申报了两个项目,经过海选、复赛、决赛,在全国3000多个项目中脱颖而出。凭借项目“基于二维码识别智慧挪车系统” 获得了赛区三等奖(入围赛区八强、全国四十强),这也是黑龙江省内高校唯一一个入围项目。凭借“基于蓝牙4.0技术的iBeacon应用”获得了赛区优秀奖。创业团队申报的“挪车了”项目,紧抓社会痛点和车主刚需,基于微信平台和使用场景低频作为用户切入点,不仅让项目有更加开放的推广渠道和较低的运营成本支出,同时也解决了大学生初创团队的资金门槛问题。赢得了诸多评委的关注。该项目同时参加并入选第七届哈尔滨大学生创业大赛百强项目(A类)。

据了解,全国大学生移动应用创新大赛是一项聚焦在校和毕业五年以内的大学生移动&互联网相关领域创新创业的全国性赛事活动。

媒体链接:

http://hlj.people.com.cn/n2/2016/1225/c220024-2951140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