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黑龙江工程学院>> 学校首页>> 媒体报道>>正文内容
《黑龙江晨报》、新浪黑龙江:黑龙江工程学院举办首次荧光夜跑活动
  •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17日       来源:

        大学的夜晚,你还宅在寝室上网玩游戏、追剧吗?9月21日晚,黑龙江工程学院的同学们向这一行为说“NO”。200余人,400多支荧光棒,在秋风月色下,围着校园一起奔跑——这是该校首次举办“荧光夜跑”活动。

        此次荧光夜跑采用个人组与团体组相结合的形式完成比赛,参与者围绕学校主干道跑一圈,路程大约2公里,在跑步路线中组委会还精心设计了小组趣味游戏环节,目的是让同学们在运动中提高团结协作的能力。同时,体育场内全体总动员,进行“你攻我守”和“百人百足”游戏以及大型歌舞,将此次活动掀起了高潮。

        活动负责人马卓老师说:“举办比赛初衷是希望逃避现实、龟缩在虚拟世界的同学,放弃网络,走出来,和大家一起跑起来,享受青春的热血和活力。”

  本次荧光夜跑活动的开展是以倡导广大学生积极进行体育锻炼为目标,在学校团委的正确领导下,近年来,黑龙江工程学院积极响应团中央必博娱乐,比博娱乐网址推进大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三走的群众性课外体育锻炼活动的号召,使广大同学在社团活动中能够更好的提高、更好的锻炼,促进广大学生良好行为习惯的养成,使广大学生在奔跑中享受运动的乐趣,在运动中收获健康的体魄。

 媒体链接:http://hlj.sina.com.cn/edu/school/2016-9-23/197581.html?qq-pf-to=pcqq.c2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