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黑龙江工程学院>> 学校首页>> 媒体报道>>正文内容
【搜狐频道】学雷锋 总动员
  •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05日       来源:

志愿者正在为老人义诊

 

志愿者正在清理居民庭院墙上的小广告

 

抚顺社区服务队正在为居民清理垃圾

老年公寓义诊

  在3月5日全国学雷锋日到来之际,3日,哈医大三院神经内科、骨科、口腔科、心电室的医学专家们来到哈市道里区春华德善老年公寓,为住在那里的百余名空巢老人进行了义诊。

  见习记者 霍营 摄

  为庭院美容

  3日,哈市道外区太平街道办事处与黑龙江工程学院艺术系雷锋志愿者共50余人,开展“学雷锋从身边事做起”活动,对辖区内庭院卫生进行义务清理劳动。见习记者 孙海颖 摄

  3日,哈市道里区抚顺街道办事处、抚顺社区联合共建单位李庆长党员服务队、公安边防总队教导大队、燃气二公司等单位,百余志愿者分赴抚顺社区的6个庭院,共同开展“学雷锋、送服务”活动,开展清理楼道、清扫庭院等志愿服务。本报记者 于海霞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