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黑龙江工程学院>> 思想政治教育网>> 院系风采>>正文内容
数学系教师节主题团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7日    点击数:

    九月,记忆开始随着落叶的飘零点缀着某些人的故事,在全国共同庆祝第33个教师节之际,数学系于9月8日上午在B309教室举行了“师恩永不忘”教师节主题团活。数学系大二全体学生参与本次活动。

    团支书张少奇同学用PPT的形式,给大家介绍了教师节的历史由来,并代表全体大二同学对院系各位老师的辛苦付出与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全体同学用短信和微信的形式为最敬爱的老师写下最美好的祝福,来表达对老师的敬意和感激。

    诗人杜甫曾写下这样一首诗:好雨知时节,当春乃发生.随风潜入夜,润物细无声.相信大家都不陌生,我们的老师们也正像春天的雨露一样,默默地滋润着我们的成长.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我们要用我们成绩我们的真心来报答这份难忘的恩情.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上一篇:外语系2017届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仪式
?下一篇:人文与社会科学系举办2017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必博娱乐,比博娱乐网址我们 | 管理指南 | 管理登录 黑ICP备11005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