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黑龙江工程学院>> 思想政治教育网>> 院系风采>>正文内容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举办2017级新生迎新晚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08日    点击数:

2017年9月6日下午,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2017级新生迎新晚会在大学生活动发展中心隆重举行。本次晚会由王大力书记主持开幕,与会领导有:付百学院长、王大力书记、鲍宇、赵雨旸副院长、王莉副书记、2017级新生辅导员孟彩霞老师,以及2017级新生和2016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晚会。

    迎新晚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首先2017级新生代表雷耀进行了讲话,讲话充满了蓬勃向上的朝气与对未来四年大学生活的美好憧憬。接下来2016级的学生代表姚淇进行讲话,作为经历了一年大学生活的学长、学姐,首先对17级的新同学们来到学院学习表示欢迎。接下来为新同学们能够更好的适应大学生活提供了一些经验之谈。最后,再一次对新同学们的到来表示欢迎。

学生代表结束后,院长付百学作了热情洋溢、语重心长的讲话。付院长在讲话中对同学们选择黑龙江工程学院的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继续学习深造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祝贺,并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辉煌成就和宏伟蓝图,对全体新生提出四点殷切希望他祝愿同学们能在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这座知识殿堂中用无悔的青春树立人生新高度,创造人生新光彩!

之后由17级以及部分16级新生代表开展了8个精彩纷呈的节目。吉他弹唱,诗朗诵,舞蹈、相声表演、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心理健康协会带给大家精彩的话剧表演《心灵的出口》以及各位代班学长合唱《相亲相爱一家人》,给大家带来了精彩纷呈的节目,给2017级大一新生展示了我们汽车人多才多艺,充满朝气的精神风貌。

此次活动旨在迎接大一新生到来,让他们感受不一样的大学生活,让他们了解大学生活是如此的丰富多彩。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上一篇: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举行2017届毕业生工程师召唤受戒仪式
?下一篇: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召开2017年新生家长座谈会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必博娱乐,比博娱乐网址我们 | 管理指南 | 管理登录 黑ICP备11005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