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黑龙江工程学院>> 思想政治教育网>> 工作动态>>正文内容
学校召开校园准封闭管理专题学生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4日    点击数:

为进一步拓宽常态化疫情防控下校园准封闭管理期间学生诉求表达渠道,广泛听取学生对学校的意见建议,9月24日上午,学校在教学办公楼801会议室召开校园准封闭管理专题学生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杨弘宇主持座谈会并讲话。13名院(系)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13名学生代表依次发言,结合自身学习、生活实际,围绕教学、后勤、学生管理等方面各抒己见,畅所欲言,普遍表示支持和肯定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所采取的防控措施,同时对目前校园管理服务各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针对学生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与会相关部门负责人认真记录,现场进行详细解答,同时表示现场无法答复的问题会后将尽快协调解决,并及时予以反馈。

会议指出,疫情防控工作仍是现阶段校园工作的重点工作,必须时刻绷紧这根弦。学校将多途径充分听取学生声音,不断提高学生管理服务水平。希望参加座谈会的学生代表能够向周围同学宣传和解释学校相关政策和要求,配合学校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各项工作,共同营造一个安全有序、舒适和谐的校园环境。

学生工作部、团委、教务处、财务处、保卫处、后勤管理处、图书馆、网络信息管理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结束后,学校还就建立常态化疫情防控下校园准封闭管理期间学生诉求反映机制、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机制、舆情监测和应急处置机制进行部署和安排。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上一篇:学校召开秋季学期学生工作例会
?下一篇:学生工作部召开“制止餐饮浪费 培养节约习惯”学生座谈会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必博娱乐,比博娱乐网址我们 | 管理指南 | 管理登录 黑ICP备11005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