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的位置:黑龙江工程学院>> 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新闻动态>>正文内容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召开第三届第二次全体教职工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3日    点击数:

教职工大会是学校实现民主管理的重要平台,是基层组织、教职工参政议政的重要载体,为全面总结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全年工作,创新2018年工作思路,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于2017年12月13日召开第三届第二次教职工大会。会议由靳敏主任主持,中心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靳敏主任作了2017年度工作报告。她全面回顾了2017年中心发展取得的突出成绩,系统总结了信息化建设发展的成功经验,深刻分析了学校信息化建设所面临的形势,提出了2018年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改革发展的工作思路和重点工作任务。之后,蔺兵兵副主任作了2017年度政务公开报告。

听取报告后,全体教职工分组对以上两个报告进行了认真的讨论和审议,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为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改革与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最后,靳敏主任要求,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全体人员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紧紧围绕学校2018年的工作重点,创新思路、创新举措、创新发展,进一步推进学校信息化建设,提升信息服务能力,提高服务教学,服务师生的质量,全面提高现代教育技术水平,促进中心科学发展,为学校实现应用技术大学的目标做出更大贡献。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上一篇: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
?下一篇:中心开展“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主题教育活动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必博娱乐,比博娱乐网址我们 | 管理指南 | 管理登录 黑ICP备11005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