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黑龙江工程学院>> 宣传统战部>> 新闻动态>>正文内容
民盟黑龙江工程学院支部召开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学习会
来源: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民盟支部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2日    点击数:

6月21日下午,民盟黑龙江工程学院支部在知行楼418会议室召开学习会,专题学习黑龙江省第十三次代会精神民盟黑龙江省委常委、学校副校长张丰发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支部主委侯宇新5位支委参加线下学习,19名盟员参加线上学习。

?

会上,侯宇新首先领学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本次党代会客观总结了过去五年我省各项事业所取得的成绩,深刻分析了我省发展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对于科学擘画未来五年我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有着十分重要的战略意义。

张丰发讲话指出要胸怀“两个大局”心系“国之大者”“省之大计”,紧紧围绕“五个安全”重大政治责任,建设“六个龙江”、推进“八个振兴”、实施“九个坚定不移”等重点战略部署。学校正在实施一系列改革发展举措,高质量发展要依靠创新驱动大会精神为学校发展指明了方向,作为盟员要结合学校实际,聚焦发展方向和发展重点,深化改革,创新发展。张丰发要求要深入学习,读原文悟原理,精读细,深刻领会会议精神二是要结合自身工作做好贯彻落实,自觉践行大会要求三是作为民主党派成员要积极建言献策,发挥应有作用;四是要加强民盟组织自身建设,树立优良民盟形象。张丰发利用此次学习机会,为大家深入解读了6月13日中共中央发布实施的《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

会上,8位盟员先后发言,就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谈了自身体会。大家纷纷表示,在新发展阶段,作为盟员坚持党的领导,以本次省党代会精神为指导,立足教书育人工作岗位实际,不断丰富专业知识、提升专业水平,全面提升综合素质,努力寻求与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发向相契合的科研方向,为学校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技术大学为我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自己贡献。

侯宇新总结发言,要求支部盟员要深入学习大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第十三次代会精神上来,结合工作实际扎实落实,找准切入点、结合点、着力点,切实用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指导工作实践。要在工作中积极建言献策,持续加强自身和支部建设,为推动学校龙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上一篇:民进黑龙江工程学院支部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下一篇:没有了!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必博娱乐,比博娱乐网址我们 | 管理指南 | 管理登录 黑ICP备11005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