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黑龙江工程学院>> 宣传统战部>> 新闻动态>>正文内容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警示教育专题学习会
来源: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30日    点击数:

4月30日上午,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教学办公楼801会议室召开姜国文案件警示教育专题学习会。学习会由党委书记张洪田主持,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非党员校领导、纪检监察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有关通报。纪委书记杨晶作主旨发言,其他中心组成员围绕姜国文案件进行表态发言。

张洪田在表态发言中表示,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对姜国文案件的处理,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鲜明态度,充分表现了党中央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进行到底的坚定决心,充分彰显了我们党勇于自我革命、自我净化的政治勇气。学校党委及他本人坚决拥护党中央、中央纪委的决定。张洪田强调,党委班子和成员要从姜国文案件中深刻汲取教训,时刻警醒自己,要始终做到理想信念坚定,这是干事创业的根基所在;要始终做到对党忠诚老实,这是领导干部的必备品行;要始终做到坚守党性原则,这是清风正气的首要前提;要始终做到从严监督执纪,这是秉公用权的重要手段;要始终做到严守制度规矩,这是廉洁从政的行为底线。要坚决扛起以案促改的政治责任,充分发挥示范带头和表率引领作用,推动学校政治生态持续好转。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上一篇: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下一篇: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警示教育学习研讨会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必博娱乐,比博娱乐网址我们 | 管理指南 | 管理登录 黑ICP备11005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