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黑龙江工程学院>> 宣传统战部>> 统战工作>>正文内容
聂云凌走访调研部分黑龙江省工商联所属商会
来源:龙江统战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4日    点击数:

image.png

9月1日,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了解黑龙江省工商联所属商会改革和发展情况,推动商会组织建设和职能作用发挥,黑龙江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聂云凌一行分别走访调研了省福建商会、省工商联商用家具商会、省青年民营企业家商会、省物流与供应链商会等四家商会。各商会代表针对强化商会组织建设、提高商会服务民企能力和统战部、工商联进一步服务商会发展等工作进行了充分交流座谈。

image.png

聂云凌在走访座谈时指出,各商会在抗击疫情、复工复产和服务企业方面做出了积极努力,取得的良好成效值得肯定。商会要坚持“政治建会、团结立会、服务兴会、改革强会”的办会宗旨,对标全国工商联建设“一流商会”的标准,立足政企沟通桥梁的定位,积极开展能力建设,使商会实现拥有一流人才、提供一流服务、具备一流管理。

聂云凌强调,商会要不断加强对民营企业家的思想政治引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宣传教育、守法诚信经营意识的树立,引导会员企业爱党爱国、为党为国,推动大家爱护商会、维护商会、发展商会;要更加注重互联网线上服务平台建设,以信息化和数据化完善治理体系、提高治理能力、提高服务效率,不断扩大会员企业覆盖面,积极反应企业合理诉求并协调解决实际困难;要着力提升管理和服务水平,完善内部规章制度,加强秘书处人才扩充与培养,通过整合资源、搭建平台推动商会企业间加强内部循环,实现抱团取暖、联动发展,提高会员企业归属感、获得感;要增强与国内优秀商会、先进商会互学互鉴,通过学习、培训、交流和推动合作等方式帮助会员企业提升政治觉悟、加强对市场经济的了解认识、提高做大做强的经营能力,促进各商会间、商会内部民企互利合作。

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徐学阳,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张成林,省工商联主席张海华,省工商联一级巡视员孙毅夫,省委统战部部务委员何天新陪同调研。

?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上一篇:黑龙江省委民营经济代表人士半年通报会在哈尔滨召开
?下一篇:没有了!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
全校推荐  
  • 学校隆重举行庆祝建党96周年“颂歌献…
  • 黑龙江工程学院北京校友会2016年迎新…
  • 党委书记李青同志在校友返校日暨首届…
  • 黑龙江工程学院吉林校友会成立
  • 2016年“校友值年返校”活动通知
  • 黑龙江工程学院重庆校友会成立
  • 黑龙江工程学院校友总会第一届理事会…
  • 学校隆重举行2017年校友返校日活动
  • 第一届理事会第五次会议通知
  • 知名校友:杨清强
  • 全校最新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必博娱乐,比博娱乐网址我们 | 管理指南 | 管理登录 黑ICP备11005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