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黑龙江工程学院>> 宣传统战部>> 统战工作>>正文内容
黑龙江省委统战部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来源:龙江统战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1日    点击数:

10月20日,黑龙江省委统战部在省委201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聂云凌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部领导高环、李岩、赵新宇、何天新围绕会议主题结合分管工作进行了主题发言,省侨联党组书记郭占力进行了交流发言。

聂云凌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生动记录了党的十九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攻坚克难、砥砺前行取得的最新成果,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教育人民、推动工作的最新教材,是我们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带领人民创造更加幸福美好生活的最新指南,也是为世界谋大同,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最新方案。省直统战系统要严格贯彻落实省委安排部署,认认真真抓好第三卷的学习。

聂云凌强调,省直统战系统上下要认真学习贯彻庆伟书记在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暨省管领导干部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读书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将学习第三卷同主责主业、目标任务相结合,充分发挥统一战线领导小组办公室的牵头作用,紧密围绕省委重点工作,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推动全省经济发展等方面贡献统战力量。要用第三卷的理论成果、思想精髓指导本职工作,充分整合有效资源为民营经济发展服务,通过多种渠道、多种方式发现选拔党外干部,培养好党外人士,着力完善评价体系,做好宗教团体换届工作,不断提高广大统战干部的能力本领。

部机关各处室、统战系统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上一篇:港澳台侨各界云聚龙江专项活动隆重举行
?下一篇:没有了!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
全校推荐  
  • 学校隆重举行庆祝建党96周年“颂歌献…
  • 黑龙江工程学院北京校友会2016年迎新…
  • 党委书记李青同志在校友返校日暨首届…
  • 黑龙江工程学院吉林校友会成立
  • 2016年“校友值年返校”活动通知
  • 黑龙江工程学院重庆校友会成立
  • 黑龙江工程学院校友总会第一届理事会…
  • 学校隆重举行2017年校友返校日活动
  • 第一届理事会第五次会议通知
  • 知名校友:杨清强
  • 全校最新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必博娱乐,比博娱乐网址我们 | 管理指南 | 管理登录 黑ICP备11005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