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的位置:黑龙江工程学院>> 外语系>> 新闻动态>>正文内容
迎校庆·云讲堂——外国语学院英语系学习经验交流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5日    点击数:

?2022年5月18日下午2013级毕业生骆隽汶通过腾讯会议为学弟学妹们分享了他的就业经历和留学经验。毕业5年的骆隽汶更加沉稳务实,考研失利后,他及时调整学习规划,成功申请到了纽约大学的研究生,但是由于疫情等原因,他暂时放弃了留学计划,选择在广州一家培训机构担任雅思老师。

? ? ?在一个小时的分享会上,骆隽汶首先分析了英专生的就业方向。他认为不是所有人都适合读研,一定要根据自身性格和优势来选择是考研还是就业。在分享了如何度过四年的大学生活后,他分享了申请留学和雅思考试的心得体会,冷静分析了留学的利弊,规劝大家不要盲目跟风。最后,骆隽汶结合自身经历回答了很多学弟学妹们的问题,大家深受启发!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上一篇:迎校庆·云讲堂——外国语学院英语系学习经验交流会
?下一篇:没有了!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必博娱乐,比博娱乐网址我们 | 管理指南 | 管理登录 黑ICP备11005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