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的位置:黑龙江工程学院>> 外语系>> 新闻动态>>正文内容
外国语学院举办新生见面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4日    点击数:

2021年9月12日下午,外国语学院2021级新生见面会在明德楼304召开。外国语学院副书记2021级辅导员胡智丹主持大会,她代表学院师生对2021级新生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大家能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完成角色转换。并对同学们提出如何融入集体生活、尊重他人、勤勉感恩、规划人生的殷切希望,在外国语学院这个大家庭中度过人生中最幸福、最成功、最辉煌的四年!

? ?此次新生见面会,促进老师和同学们彼此的了解与认识,为新同学们更好适应大学学习生活,开启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打下良好的基础 。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上一篇:外国语学院庆祝第37个教师节活动
?下一篇:外国语学院“四级强化辅导班”取得良好成绩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必博娱乐,比博娱乐网址我们 | 管理指南 | 管理登录 黑ICP备11005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