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的位置:黑龙江工程学院>> 外语系>> 新闻动态>>正文内容
外国语学院庆祝本科建设20周年发展论坛分论坛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09日    点击数:

外国语学院本科建设20周年发展论坛分论坛活动于2020年10月8日14:00在明德楼304举行。本次分论坛活动总结回顾外国语学院本科建设20年历程,外国语学院65名教师及部分同学参加了本次的分论坛活动。活动中王晓红老师作了大学英语课程20年建设与改革报告,黄天琪老师作了英语系17年建设报告,汤洵老师作了俄语系8年建设报告,原外国语学院金延军副书记做了学生工作17年发展报告,赵昊楠老师作了外国语学院党建工作20年报告,活动中还播放了修芸老师演讲作品。师生联欢中,学生带来的现代舞、古典舞及中英文歌曲,最后外国语学院本科建设20周年发展论坛分论坛活动在林宇老师和学生合唱的《我和我的祖国》中结束。此次分论坛活动展示了外国语学院20年来的累累硕果,充分反映了广大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饱满的工作热情,切实提升了全体师生的归属感、认同感、责任感。在2020年家国同庆之际,回望我院曾经走过的路,我们不会忘记一起经历的点点滴滴,我们不会忘记一起拼搏的每一段时光,岁月不老,初心不变!我们展望未来,山一程,水一程,外国语学院的成立,是我们全体外语人点滴奋斗的积累,是我们外语人共同追逐的梦想,相信外国语学院将借本科建设20周年东风,乘风破浪、砥砺前行,实现新的使命。

?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上一篇:外国语学院2020年考研再创佳绩
?下一篇:外国语学院优秀毕业生经验分享会(第一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必博娱乐,比博娱乐网址我们 | 管理指南 | 管理登录 黑ICP备11005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