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的位置:黑龙江工程学院>> 外语系>> 新闻动态>>正文内容
外国语学院2020年考研再创佳绩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19日    点击数:

2020年,我院考研学子捷报频传,考研上线人数比例再创新高。据统计,今年我院2020届毕业生共25人报名参加硕士研究生考试,按照今年国家线,共有16名同学上线,上线率64%。其中十名同学已被中国石油大学、黑龙江大学、大连外国语大学、西北政法大学等高校录取,占考研上线人数的62.5%。另外,往届参加考研的同学,有5人已被西安外国语大学、山东师范大学等高校录取。总体上看,我院考研报考人数、上线人数比例均创历史新高,取得可喜成绩。

十载苦读在寒窗,一举成功题金榜。近几年,我院考研成绩不断呈上升态势。这些优异成绩的取得,既是考研学子寒窗苦读、不懈奋斗的结果,也是学院不断提高教学质量、注重内涵建设的重要体现。同时,学院还着力营造“学先进、看典型、树榜样、赛学风”的良好氛围。以优秀教师和学生为榜样,开辟学生自讲论坛,举行考研学生经验交流会,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作用。?不断加强考研指导、提供细致服务等一系列考研强化工作,学生考研氛围越来越浓厚,考研上线率逐年攀升,录取院校层次明显提高,考研已成为我院学生后续发展的良好平台。

?

?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上一篇:付晓飞校长到外国语学院调研
?下一篇:外国语学院庆祝本科建设20周年发展论坛分论坛活动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必博娱乐,比博娱乐网址我们 | 管理指南 | 管理登录 黑ICP备11005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