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的位置:黑龙江工程学院>> 外语系>> 学生工作 >>正文内容
关怀入“新“,温暖到寝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4日    点击数:

? ? 经过为期两天的报到,我院迎来了2021级新生顺利入学。9月11日晚七点,我院学生工作副书记和新生助理,走访一公寓宿舍楼,为2021级的萌新们送去了温暖的问候与慰问。

? ? 走访中老师对新生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同学们即将开始的新生活倾注了极大的关心,希望大家尽快适应新的环境,以最热情最饱满的状态去迎接新生活新挑战。同时对同学们提出殷切期望,勉励大家要尽快适应从高中生到大学生的过渡,不要在迷茫中荒废了大好时光,尽早做好学业规划,给自己树立明确的目标,在大学四年中通过努力去实现。叮嘱同学们要注意气温变化,及时增添衣物,遇到困难要及时和老师沟通。

? ? 在和老师的交谈中,同学们表示自己虽独自来求学,没有家人的陪伴,却在学院的关怀下感受到了家的温暖,尤其是学院的迎新队伍给予了无微不至的帮助,使他们备受感动。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上一篇:外国语学院2021级新生入学报到
?下一篇:没有了!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必博娱乐,比博娱乐网址我们 | 管理指南 | 管理登录 黑ICP备11005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