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的位置:黑龙江工程学院>> 外语系>> 学生工作 >>正文内容
外国语学院2021级新生入学报到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4日    点击数:

秋风送爽,晴空万里。9月11日,我们里迎来了2021级新同学,为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下的迎新工作,提供高效、周到、便捷的报到安排,营造温暖周到的迎新氛围,根据《黑龙江工程学院2021级新生入学工作方案》要求,我院各部门密切配合,线上线下全面开展迎新准备工作,确保迎新服务顺利完成。

新生们怀揣着各自的梦想从全国各地来到了这里,开启人生的新征程。肩上的行囊,装着的,不仅是生活,也是理想。

在志愿者引导下到核酸检测点进行核酸检测,学生志愿者为新生提供路线导引、行李搬运、宿舍入住、校园讲解等志愿服务。面对疫情防控与迎新保障工作的叠加,学院各职能部门保持高度自觉,在具体工作中关注细节、加强协调、密切配合。让每一位同学感受到外国语院大家庭的热情与温暖,营造温暖周到的迎新氛围使萌新们更好、更快融入新环境。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上一篇:“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主题演讲比赛
?下一篇:关怀入“新“,温暖到寝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必博娱乐,比博娱乐网址我们 | 管理指南 | 管理登录 黑ICP备11005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