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的位置:黑龙江工程学院>> 外语系>> 学生工作 >>正文内容
庆中秋,共欢乐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5日    点击数:

?

9月24日中秋夜,外语系2018级全体学生相聚一堂,共庆中秋佳节。晚会中同学们踊跃参加,优美的独唱、动人的舞姿、搞笑的小品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击鼓传花等游戏环节让同学们嗨翻全场。大家吃月饼,看演出,聊各地中秋的习俗,诉说着对家乡亲人的思念。

欢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但记忆却是永恒的,晚会节目丰富多彩、现场气氛温馨活跃,让同学们度过了一个美好而难忘的夜晚,感受到了外语系这个大家庭的温暖!

?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上一篇:“未央汉服社”中秋拜月
?下一篇:我院俄语系三名同学参与“中俄政府奖学金”赴俄交流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必博娱乐,比博娱乐网址我们 | 管理指南 | 管理登录 黑ICP备11005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