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的位置:黑龙江工程学院>> 外语系>> 学生工作 >>正文内容
外语系举办2018级新生专业介绍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04日    点击数:

为了让2018级新生更深入的了解外语系的基本情况及自己所学专业,制定学习计划,确学习目的,尽快适应大学阶段的学习生活,我系于9月3日下午在B507和B509教室对2018级英语专业和俄语专业的新生进行了入学专业介绍。

两位专业教研室主任首先祝贺2018级新生步入人生的一个重要阶段,对同学们加入外语系表示热烈欢迎。接着,两位老师分别就专业特色、教学计划、课程设置、学分制管理、学习方法和学生参加学科竞赛等方面做了细致的讲解,鼓励同学们树立自信,珍惜学习机会,把握好自己的人生。新同学们听得津津有味,表现出了深厚的兴趣。

最后,两位老师向同学们提出希望,希望同学们尽快进行学业规划,在未来的四年里努力学习,全面提高听说读写译的语言综合能力,加强理论应用于实践的能力;同时,也要积极参加各种实践活动,提高综合素质,使大学四年充实并且富有意义。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上一篇:外语系举办就业沙龙
?下一篇:外语系团队心理健康辅导活动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必博娱乐,比博娱乐网址我们 | 管理指南 | 管理登录 黑ICP备11005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