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黑龙江工程学院>> 团委>> 校园文化>>正文内容
校团委举办庆祝教师节系列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0日    点击数:

校团委举办庆祝教师节系列活动

教诲如春风,师恩似海深,为庆祝我国第37个教师节,校团委于910日开展了庆祝教师节系列活动。

清晨7点,学生们怀着感恩的心,在工程文化博物馆前站成两排,举行迎接教师上班活动。校园里回响着《听我说谢谢你》,学生们手舞鲜花等待抵达学校的老师们,在第一时间向老师送上祝福和鲜花,那一声声“祝老师教师节快乐”,那一句句“老师您辛苦了”,都饱含了学生们对老师的热爱和感激之情。

?

?

校团委在教学综合楼AB区、机电楼、明德楼分别设置了“老师我想对您说”表白墙,学生们将写满心意的便利贴贴满表白墙,“您让知识的泉水叮咚作响”“您让理想的小船扬帆起航”“您用手中的笔为我们描绘青春的色彩”“您用心中的爱带我们谱写绮丽的未来”,每一笔、每一句都是学生对老师们真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

?

午餐时间,教工餐厅中音乐声响起,大学生艺术团以音乐快闪的形式颂扬师恩,《我们的时光》《好大一棵树》两首歌曲表达对老师的敬爱和祝福,突如其来的惊喜让正在用餐的老师们不禁放下手中的筷子,拿起手机共同记录这感动时刻。

?

?

下班时间,学生们手舞鲜花送敬爱的老师下班,当校车缓缓驶出校园,学生们感受到顶着朝阳而来,披着霞光而归的教师们的辛劳,老师们感受到辛勤付出终会得到感恩和回报。教师节系列活动随着霞光落下帷幕,但老师对学生的爱、学生对老师的情意永不落幕。

?

?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上一篇:2021届"最美的青春"毕业晚会
?下一篇:社团公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必博娱乐,比博娱乐网址我们 | 管理指南 | 管理登录 黑ICP备11005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