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黑龙江工程学院>> 团委>> 工作动态>>正文内容
校团委深入推进“标准化团支部”建设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25日    点击数:

为弥补基层团建工作短板规范和指导团支部工作校团委于本学期初组织开展“标准化团支部建设”活动,出台《黑龙江工程学院标准化团支部建设实施方案》,推进从严治团向基层延伸。

方案坚持问题导向原则,以解决实际问题为出发点和落脚点,着力解决团支部运行机制不畅,凝聚力和影响力不强,团干部能力状态有待提升,团员先进性不强等问题。团支部组织建设、组织生活、团员管理、文档台账、信息建设等5个方面的17项具体工作进行细化规范,界定任务措施、厘清具体流程、细化量化标准通过规范团支部各项工作实现团支部组织建设标准化、组织生活标准化、团员管理标准化、文档台账标准化、信息建设标准化。

?

? ? 接下来,校团委和各学院团委(团总支)将开展分类指导和督促检查,增加先进团支部,提升中间团支部,整顿后进团支部,创新发展新型团支部,把团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落到实处,为提高共青团组织力、引领力、服务力和大局贡献度提供有力保障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上一篇:黑龙江工程学院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下一篇:黑龙江工程学院第二十届校园科技文化艺术节活动方案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必博娱乐,比博娱乐网址我们 | 管理指南 | 管理登录 黑ICP备11005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