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的位置:黑龙江工程学院>> 图书馆>> 党建工作>>正文内容
图书馆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1日    点击数:

2021年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图书馆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在二楼会议室收听收看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直播。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代表党和人民庄严宣告:“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持续奋斗,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历史性地解决了绝对贫困问题,正在意气风发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这是中华民族的伟大光荣!这是中国人民的伟大光荣!这是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光荣!”

庆祝大会结束后,图书馆党总支立即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激荡人心,大家深感自豪、备受鼓舞。

回眸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程,昨日的小小红船点燃革命的星星之火,以燎原之势涤荡神州大地的黑暗阴霾!今日的巍巍巨轮承载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梦想,乘风破浪驶向 ?光辉的彼岸!一代代共产党人禁受血与火的淬炼,历经建设与改革的洗礼,在长期奋斗中形成了伟大建党精神。历史川流不息,精神代代相传。作为9500万中国共产党员中的一员,我们将继承和发扬伟大建党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上一篇:参观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党史图片展
?下一篇:全体党员观看“信仰之光?道植力量”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必博娱乐,比博娱乐网址我们 | 管理指南 | 管理登录 黑ICP备11005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