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的位置:黑龙江工程学院>> 图书馆>> 党建工作>>正文内容
参观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党史图片展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1日    点击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贯彻落实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有关要求,进一步推动图书馆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7月1日,图书馆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参观黑龙江工程学院承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史图片展”。图书馆领导班子成员、支部党员31人参加活动。

英雄的土地 辉煌的历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黑龙江工程学院党史图片展”是学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一项重要活动安排,也是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四史”宣传教育的生动课堂。展览以“胸怀千秋伟业,恰是百年风华”为主题,分为“革命火种、浴血新生”“艰苦创业、探索前行”“改革开放、富民强冀”“团结奋进、走向辉煌”三个部分,全景展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经过浴血奋战,推翻三座大山,完成了新民主主义革命,建立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实现了民族独立,人民解放,生动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史为镜、以史为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赓续红色血脉,继承和发扬伟大建党精神,沿着党旗指引的方向,以奋斗的姿态努力为推动图书馆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

?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上一篇:图书馆3名同志和教工第一支部获学校党委“两优一先”表彰
?下一篇:图书馆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必博娱乐,比博娱乐网址我们 | 管理指南 | 管理登录 黑ICP备11005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