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的位置:黑龙江工程学院>> 图书馆>> 党建工作>>正文内容
图书馆领导班子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体学习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0日    点击数:

9月19日下午,图书馆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读书班集体学习在图书馆馆长室举行。图书馆党总支书记李大莉主持学习会。图书馆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学习。

学习会上,图书馆党总支纪检委员、副馆长王蕴洁同志带领图书馆领导班子成员原原本本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的P232-239页《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使纪律真正成为带电的高压线》、《全方位扎牢制度的笼子》、《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四篇原文。

与会班子成员进行了交流讨论。大家一致认为,通过仔细研读这几篇文章,对廉洁自律的重要性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如果任凭腐败问题愈演愈烈,最终必然亡党亡国。”推进中国共产党自身建设的伟大工程必然要求加强廉洁自律。大家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自觉加强党性修养,提高廉洁自律意识,时刻用党规党纪约束自己,做到自律、自醒、自重,率先垂范,始终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上一篇:图书馆领导班子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体学习
?下一篇:图书馆领导班子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体学习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必博娱乐,比博娱乐网址我们 | 管理指南 | 管理登录 黑ICP备11005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