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的位置:黑龙江工程学院>> 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 专业评估>> 迎评动态>>正文内容
土木学院召开转专业学生座谈交流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8日    点击数:

    2017年9月27日下午3点30分,土木学院于土木楼418会议室召开了转专业学生座谈交流会。土木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全体辅导员、16级转专业学生和14级转专业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交流会。会议由武鹤院长主持。
首先武鹤院长代表全体土木学院教工对新加入土木学院的转专业学生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就如何适应新环境、如何进行专业搭接、如何学习新知识进行了交流。武鹤院长表示,对于转专业的学生,学院班子及各位老师会倍加关注,无论是在学习上还是生活中,都会帮助大家尽快的融入新集体熟悉新环境,并温馨提示学生们要认真研究自己的培养方案,做好职业规划,树立远大目标。
    武鹤院长强调,土木学院曾被誉为龙江交通建设人才培养的“黄埔军校”,我们的毕业生用扎实的专业功底和吃苦耐劳的优秀品质赢得了用人单位的好评,土木学院将继续秉承土蕴万物,木参九天的院训,继续为交通建筑行业培养优秀卓越人才。
     为了了解转专业学生在新环境中遇到的困难和诉求,在交流会中,针对奖学金问题、课程冲突问题、学分互换问题、调寝室问题、大学生活及能力提升等方面问题,逐一作出解答,帮助转专业学生们解开了疑惑。
    14级转专业学生代表就学弟学妹们最关心的学习方法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告诫学弟学妹们上课要认真听讲,努力掌握课程的核心,用心发现学科间的联系,合理安排学习时间,快速融入班集体,并希望新来到土木学院的学弟学妹们在土木学院渡过愉快的大学时光。
    会议最后,党委书记郭树东表示,祝贺学生们加入土‘木学院大家庭,如果说高考是一次机会,来到土木学院也是一次值得珍惜的机会,希望大家能够努力学习奋发向上,秉承院训,传承土木精神,成为木参九天的栋梁。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上一篇:第七届黑龙江省高校“龙建杯”立交桥设计制作大赛圆满落幕
?下一篇:TRCC第六届全国机器人创意设计大赛暨第二届黑龙江省高校龙建杯大学生机器人设计大赛…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必博娱乐,比博娱乐网址我们 | 管理指南 | 管理登录 黑ICP备11005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