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的位置:黑龙江工程学院>> 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 专业评估>> 迎评动态>>正文内容
黑龙江省第七届“龙建杯”BIM大赛成功举办
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7日    点击数:

    9月16日由黑龙江省教育厅主办,黑龙江工程学院、深圳斯维尔科技公司承办,龙建路桥冠名的黑龙江省第七届“龙建杯”BIM大赛于黑龙江工程学院圆满落幕。
    黑龙江省建筑信息模型(BIM)技能大赛作为黑龙江省龙建杯创业创新系列比赛的一个专项赛事,是目前省内建筑类相关专业领域最高规格的大学生科技创新赛事之一。该比赛全面考察参赛者对BIM技术在建设项目全生命周期中的应用以及与BIM技术多专业、多单位综合协同应用的知识和技能,这对于拓展学生课外学术知识视野,引领大家在将理论知识应用到实践生产过程中形成积极动手、勇于探索、敢为人先的良好风尚具有一定的促进作用。大赛要求不同专业的团队成员相互配合、协同工作,从而培养学生的团队协作能力及BIM应用实践技能,同时将所学理论用于实战,得到实践的检验,更加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和对为未来学习工作的憧憬。
    本届大赛共分为建筑设计专项、绿色建筑分析专项、工程造价专项、工程管理专项、四个专项比赛。来自全省的哈尔滨商业大学、黑龙江科技大学、齐齐哈尔大学、绥化学院、黑龙江东方学院、黑龙江工业学院、哈尔滨石油学院、哈尔滨剑桥学院、黑龙江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哈尔滨铁道职业技术学院、黑龙江工程学院等十多所高校的19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经过激烈角逐,共评出本专科全能一、二、三等奖和四大专项一、二、三等奖。我院参赛同学在指导教师精心指导下取得总成绩第一名、两个单项第一名、一个单项第三名的优异成绩。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上一篇:黑龙江工程学院代表队喜获全国大学生岩土工程竞赛国家二等奖
?下一篇:第七届黑龙江省高校“龙建杯”立交桥设计制作大赛圆满落幕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必博娱乐,比博娱乐网址我们 | 管理指南 | 管理登录 黑ICP备11005929